不喜风

结束了


上来发现千粉了...谢谢大家!鞠躬!
最近打算休息一段时间所以对fo我的朋友们说句不好意思,我这个人比较无趣所以不太回评论但是我特别喜欢每次发完文看大家评论里随便说点什么总之非常感谢大家两个月来的厚爱TT
千粉不知道大家除了点梗外还想要什么福利...我这个笨脑子想不出,想要什么就评论吧只要我能办到都OK
大家要点梗的评论留下你想看什么梗,越详细越好,cp限黄焖鸡和蛋黄,蛋黄不写现实向了,最好不要点开车,我开真车ok的开这个车就emmmm......其他只要详细有趣我大概都努力写写(我会来私信讨论你的要求
因为还在放飞自我不动笔阶段,所以大家慢慢想梗都可以,我可能要很久很久才会写出来(。其实也可以点我没什么雷点的其他cp,放出来会稍微早一点,就一篇哈,和黄gg相关的其他cp就不要点了我都不吃罐鸡也不吃...(._.)

再次感谢!


评论(35)
热度(22)

© 不喜风 | Powered by LOFTER